三祈

【白起x你】关于相互暗恋




不行了我太喜欢白起了(´▽`)

*ooc严重,慎入。


一、

有时,作为制片人要赶稿到深夜。

身旁空空荡荡的,只有泛着白光的屏幕在眼前变换。

当然夏天时我会选择将窗户敞开,半是为了清爽,半是连通外边依旧存在的生命。

而现在,

冬天时我也不愿将那扇孤窗合盖上,

透着凉气的清风掠过耳畔又拂起发梢的瞬间,

不知怎的,总是令人觉得安心。

我想,

说不定是那位傻瓜用这种方式来登门。

每每想到这里,多是认为了自己自作多情。却又忍不住的心悸。

一阵泛暖,我想这就是喜欢吧。


二、

夜里静得可怕。

‘睡了吗?’

我用着被寒冷所激得颤抖的手指,忐忑着发送这条消息。

当然我不奢望得到回复,只是单纯的找点事做,好让这黑暗显得短暂一些。

‘没。’

回答来的快到我都没想好继续发些什么。

‘怎么了?’

对面见着不回答而增加了词句。

‘不,你怎么还没睡呀?’

我思索下这样回复。

‘……’

‘那你呢’

‘为什么不睡。’

我呆呆望着屏幕和跳动的待输入界面,颤抖着删去了‘因为想你’的词藻。

‘这我说不准……早点睡!♪( ´▽`)’

‘嗯,你也是。’

‘晚安。’‘晚安!’

这一瞬间仿佛被无限温暖了。

而我知道,他也与我一样,并非不需睡眠。

只是希望这样的瞬间能长一些,

再长一些,

长到跨越生死的距离。

三、

白起的记性总是忽好忽坏,

好的时候连高中时我喜欢穿戴的围巾款式都记得。

而坏的时候却记不住刚从我嘴里窜出的夸赞,问着刚才说了什么。

可那脸颊边微微泛起的可疑红晕配上这略带得意的语调总是出卖他。

这种时候只要再重复一遍,便可以瞧见那不苟言笑的白警官忍不住弯起的嘴角。

四、

每当跟这白警官上街被人用着玩味的语调说起:

“你女朋友眼光真好!”

“来给女朋友买花呀?”

……

其实心中是有些许雀跃的,要知道,白起可是被那些女警各种献殷情的对象,

自然样貌不会差,能与这样的存在并肩确是给了不少成就感。

可另外一点,

却也是不想让那榆木脑袋知道的小心思。

而白起见了,多是略过不答,却也被这话打动了似的,总会买多些那里的商品。

于是次数多了,店家们仿佛抓到了诀窍,每次见到他便也多说两句这样的话。

久而久之,看着他身上拎着越来越多的袋子,我半是无奈,

却又忍不住的想要炫耀,

这位这一刻仿佛属于我了的先生。

五、

跟四个人发短信时不免手滑。

当然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于是便会造成这样的对话:

‘布丁是我自己做的,是给你的探班礼物!’

‘……’

‘你还会做布丁?’

当我发现了这超级尴尬的一幕时刚想撤销却立刻受到了回复。

‘是、是啊!(´▽`)’

‘……你是不是发错了?’

‘没事,’

‘我不会生气。’

这时忍不住松一口气还好是发错给了这位总是体贴的白警官。

‘谢谢!下次我一定注意!QAQ’

‘嗯。’

‘不过,’

‘你给别人做了布丁?’

‘诶?(・Д・)ノ’

‘……’

(5分钟后)

‘咳,’

‘我也要。’



六、

我怕冷。

特别是在冬天,双手便冻得发红。

而在这种时候的雨天白起却难得的有空,

面对他的邀请我总是无法拒绝,不知是吃亏的性子还是因为他对我专有的魔力。

就在冷流不经意掠过脸颊,忍不住一个激灵。

手掌心传来温度使心跳停拍,随后便是不住的心悸。

不经意地抬起头望去,

是那令我魂牵梦萦的男主人公因泛起红晕而害羞地别过头去的青涩。

而我,

紧了紧那温暖的手掌,心中弥漫起了温馨的薄雾。

感受着身旁人同样加速的心跳。



希望各位还算看得愉快!(///▽///)w


希望各位超级可爱又美丽的白起夫人愿意点下那个小红心心的好不好QAQ

评论(6)
热度(159)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祈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