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祈

【白起x我】关于不苟言笑白警官的撩妹技巧


*ooc严重(T▽T)


一、


纷扬的大雪散落在了肩头,


夜间雪的温度显得格外刺骨,


想起了身旁人一度爱邀请我看的星空。


不禁开口:


‘下雪就看不到星空了,


白警官不觉得少了些什么吗?’


白起闻言,沉默了一会儿只将伞倾向了这边,


淡淡地瞥着我的方向,像是不好意思。


‘星空或雪...


‘我都不是很在意。


‘但是不论哪个,都可以成为站在你身边的理由。


‘所以..我都喜欢。’


二、


不经意望见了某个女警给白起送便当的场面,


虽说看上去正常无比,


却还是忍不住打趣他:


‘像学长这样有魅力的男性,


‘追谁应该都很容易成功吧?’


白起将便当推至一边,


直直地看向了我眼睛深处,


像是要传达什么一般,


‘借你吉言。’


三、


白起难得的邀约把我从睡梦中拉起,


急忙地下楼却望见了远方的他正被几个女生围着问些什么,


忍不住怒火中烧,


于是偷偷地藏在了一块广告牌后边试图听见他们的谈话。


‘那个....能加个微信吗?’


见着那女生对着沉默不语的白起发起攻势,


好像是许久得不到答复又添了一句,


‘难道是怕女朋友生气?’


这话倒是激到了白起:


‘我还没有。’


听见回答后的那个女生像是想要继续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不过,’


他看向了我藏身的广告牌,似是张扬着微微弯起了嘴角。


‘有个人...


‘不久后就会成为了。’


四、


最近拥有了一个超帅的健身教练,


而好巧不巧在健身时又遇见了白起,


目光交错的一瞬间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被抓奸的感觉。


又不得不去打招呼,


见白起原地不动我只好动身走到了他面前,


还没等我开口便听到了一阵比平常低沉了些的声音:


‘谁?’


‘什么?’


‘你知道我在问什么。’


‘只是,那个,我的健...’


看着白起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话来。


白起慢慢起身,抓住了我的手腕在我耳边低声呢喃:


‘你不需要他,


‘要健身的话,我随时都在。


‘并且绝对比他教得好。’





写,写不出白警官的万分之一帅气QAQ希望各位白夫人可以容忍这个人的妄想 o(TωT)o 如果食用愉快那是我的最大荣幸!!!(◕ᴗ◕✿)


评论(8)
热度(113)
« 上一篇 下一篇 »   

© 三祈

Powered by LOFTER